30.4.06

Lineage II

              ~Sexy & Aggressive

一向對電腦遊戲沒有太大的興趣

PS2已經夠我打發無聊的時間或發洩情緒

直到兩年前被天堂二精緻的畫面吸引, 才開始我人生第一個線上遊戲

我特別喜愛黑暗精靈的性感..呵呵..這應該是造成80%玩家是男性的主要原因吧!!

總之給她穿上性感的裝備才是我玩的目的..

這可能是小時候沒玩過芭比的補償??

雖然已經很久沒玩了, 但是還是偶爾會上去溜答溜答..

性感又具攻擊力的女性, 我覺得是很迷人的










4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天呀! ++ 妳真的是又得浮生半日閑, 不 Po 而已, 一 Po 兩個, 這女武
士身材真是好.

456 提到...

我非常喜歡你的網頁,感覺的出你是一個注重生活的人,
我也很討厭夾腳鞋
去看小黑了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從二月拖到五月,再不開張真是有點汗顏..
那個黑暗精靈的身材超火辣,令人流鼻血咧...

Dear 456

謝謝捧場\^o^/,改天帶Sony一起來玩啊...咱家黑狗兄還在等著她呢!

ㄚ旺 提到...

照片太小
偶這老花眼看不清楚

還有,偶怕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