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6

Happy Mother's Day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Having me in     

All you have given     

Now I hold within     

Kid in a Vacuum     

You made your own     

Or else I had been     

Unborn and Unknown      


~~~~To My Dearest Mum~~~~ 










9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水~ Happy Mother's Day.

456 提到...

謝謝你這篇文,很親又不悲,很喜歡
只要悲情文我大多不看,我會難過

harushika 提到...

嘻嘻, 我壓著小K 的頭讓他給我好多 kisses... 小黑呢?

456 提到...

真實性喔?我也該學學你才對

tahai2500 提到...

天哪! 怪同情小K的. :P

黑仔
你娘要是對你不好, 你認得路來曼谷吧?

456 提到...

阿~~~一星期過了怎麼還沒看到相片,我真的在等你說.
笑話:
我朋友今早專心看股票,她老公見著就說:你還在這兒幹麻~~~浪費時間
趕快去找內線,比較快啦~~~
我朋友和我笑翻了

版主 提到...

相片拿到了喔...
只是我還在找scaner....再等等內^o^

說到政治.....
只能說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真是群魔亂舞啊>__<

版主 提到...

會難過喔? 那妳真是太心軟太善良了....
每次看到那種很悲很感人的文章,我都會懷疑他的真實性....
我是不是太冷血啦??

版主 提到...

Happy Mother's Day!!! Kimchi 送了你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