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

陽台上的 KOOKABURRA










剛搬來的第一天下午    陽台上忽然傳出一陣好宏亮的笑聲

往外一看    天哪    欄杆上停了一隻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 KOOKABURRA ( 笑翠鳥)

毛絨絨圓呼呼的身體    頂上的頭毛都還沒長齊    一看就知道還很幼齒

實在是超級可愛    趕忙拿了相機幫它拍寫真



KOOKABURRA 看到鏡頭不但不怕    還開始擺起姿勢






好奇的盯著我瞧    一派神色自若    這就是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嗎?






很難想像相機離它不到三十公分    真是天生做 Model 的料啊






好想好想養你喔    請問你吃什麼啊?





看    這模樣是不是粉可愛?






見它很專業的在擺Pose    我終於忍不住拿腳架來跟它的合照了    你看是不是離得很近?

不過後面跑來了另一個客人    讓它分心沒看鏡頭 (怒)






原來來的是一對彩虹鸚鵡    色彩鮮豔    非常討喜






結果連鸚鵡也飛上來了    對比就知道    KOOKABURRA 的體型真的不小






可能是不想跟鸚鵡合拍寫真集    於是它就飛上前頭的樹枝了










之後才發現    這小貝比常常在下午的時候    飛來我陽台的欄杆坐坐    一坐就半小時

期間會突然俯衝進草叢    然後不知吃個什麼然後又飛回來

研究了一下它的食性    才發現看似勾追的它    竟然是吃葷的

而且不是吃蟲子那麼遜    他們可是要吃蜥蜴,蛇,昆蟲,老鼠和生肉滴








於是某個下午    我準備了些新鮮的雞肉來款待它    看來它喜歡得很

不過也怕太寵它會讓它失去自己捕食的能力    所以就只能招待這麼一次啦





有興趣研究它的習性的人    請按這裡












22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好可愛的小鳥,竟然完全不怕人!
不過看到他的食物,就忍不住開始擔心,他會不會哪天來個"鳥的報恩"呀 XD

多俐 提到...

好可愛!!牠們三隻都不怕人耶!

Mic 提到...

黑仔﹐

你家bird bird好可愛呢﹐不怕人哦﹐你有沒癢癢想出去跟它們玩啊﹖我
在窗口看見鳥鳥都會牙齒格格格地﹐你呢﹖

Mickey

chen017 提到...

可惡...面具拿不掉..(跺腳跺腳...)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報恩很容易啊~ 哪天屋子真有蛇鼠蜥蜴四腳蛇,來幫我抓就好
不過不用拿來獻寶,自己留著吃就可以了 :P

版主 提到...

Dear 多俐

嗯啊 ~ 這裡的鳥都不怕人; 我屋前的樟樹還有四五種鳥,每天都偷到我陽台玩
真不怕哪天被我拿來烤小鳥 ~"~

版主 提到...

Dear Mickey~

我有我有~ 一看到 Bird Bird 我就要衝出去"歡迎他們"
媽咪就把門關起來,不讓我去跟它玩......嗚嗚嗚

版主 提到...

嘿嘿......偶素藏鏡倫 :P

Judy 提到...

新居是很棒的地方哦!
感覺KOOKABURRA很友善,最底下那張側面照還微微笑哩:))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這隻Kookabarra很可愛,又乖又不怕人...我都常常盼著它來坐坐哩 ^^

新居比舊居棒,但是價錢也"美妙"粉多 ~ 只能說有一好沒二好囉 !!Orz

chieh883 提到...

好可愛ㄛ~
整隻好卡通的感覺
若只看圖片還以為妳在動物園ㄋㄜ 哈哈~

版主 提到...

Dear Chieh

我這地方還真的很多動物,好像住在六福村一樣 ~ 明明這裡不是鄉下啊 T.T

at22364174 提到...

哇 你們那裏連鸚鵡都有喔 還到處飛來飛去
千萬不能給小貝看到
那她覺對跟我吵要移民去澳洲

CARRIE 提到...

好可愛的鳥唷!~~~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我們這裡最多的就是鸚鵡,超多種的而且都不怕人; 其他鳥類也不少
我還有其他鳥兒來我家玩耍的照片,整理好就PO出來喔~ 等偶!!

P.S.快快快給小貝看,這樣你就會來澳洲了耶 (期待)

版主 提到...

粉可愛吼 ~~~ 我都好想養它喔 XDDD

Jessica 提到...

好可愛的笑翠鳥,要不是黑仔媽介紹,還真不知道這隻可愛的鳥叫啥呢~
不過我最好奇的還是黑仔媽的尊容啦!!! 哈 哈 哈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這種鳥在澳洲還算滿常見的說,2000年奧運時還拿來做吉祥物捏 XD

ㄟ...黑仔媽長的跟黑仔一點都不像喔....:P

web 提到...

太好了,鸚鵡是野放的也.

版主 提到...

Dear Web

這裡的鳥兒都不怕人,也不怕車;大剌剌的連我們有時都要繞過他們哩 ^o^

小鈴 提到...

++
這太有趣了,影片也好好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鳥,我也很想聽聽牠嘹亮的笑聲呢!這個鳥
的表親,台灣的翠鳥,一身美麗的藍色,最喜歡在水邊捉魚吃,所以又稱魚狗。台灣的鳥除了大
捲尾之外,都跟人保持距離,這魚狗也是一樣,不像這個笑翠鳥,還可以合影留念。

版主 提到...

台灣的魚狗我只有在百科全書上看過,無緣一睹真面目呢
別看這笑翠鳥可愛可愛的,當它啣著蛇鼠飛過時,還真有點恐怖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