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

錯誤方向











週末友人很興奮的打電話來    說看到我朝思暮想的東西    要親自快遞給我

很開心的掛上電話    默默猜想會是什麼驚喜

終於電鈴響起    馬上以手刀快跑的速度去門口迎接神秘禮物

.
.
.
.
.
.
.
.
.
.
.
.
.
.

友人 : 你看你看, 我買到了小玉西瓜耶 ~ 妳不是說雪梨沒有嗎? (洋洋得意貌)

我盯著眼前長著白毛,頭頂還有白粉的"小玉" 瞠目結舌了十秒鐘








然後憋著笑說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小玉是路痴吼

友人 : 嗄 ? 

++ : 她不是應該往西走    怎麼走到東邊來了?

友人 : 不會吧 ~~~~~~~~~~~







最後    走錯方向的小玉    從此跟著排骨&薑絲過著3P幸福快樂的生活



整鍋湯裡最矜貴的竟然是薑絲    一公斤要價澳幣 $ 28.95    真是夭壽啊










後記


最後    雖然我朋友看不到這篇    但還是要幫她平反一下

免得被我說得好像是生活白痴    將來嫁不進豪門都是我的錯  Orz



澳洲的無籽西瓜    表皮上真的沒啥花紋    不像台灣的黑綠分明






圓圓的形狀    近看也有白色的果粉    只是少了細毛    跟樓上的迷路小玉還真挺相似

所以    呃    這樣應該有平反到吧















12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真是會被你那天才友人笑死;不過也證明他是個好朋友,所以才會幫你留意
小玉西瓜的動向(雖然最後是迷路的小玉)

Portia 提到...

呵呵!真是好玩,不過小玉西瓜的外表好像也不是這樣?!
最近的薑價真是嚇死人,趕緊把冰箱僅剩的一小塊切片,丟到冷凍庫去了....

Judy 提到...

Dear ++,
新年快樂喔!
好久沒上岸冒泡泡,但這小玉真滴讓我忍不住上來啦^^
妳們那兒是夏天吧,吃點冬瓜湯幫助消暑解熱...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對呀 ~ 人生中要是沒有天兵的朋友那一定粉乏味啊~~~

結果迷路的小玉煮湯好好喝,也算是圓滿的結局吧 ^o^

版主 提到...

Dear Portia

可能是因為這裡無籽西瓜的皮都沒有什麼花紋,所以我朋友覺得澳洲西瓜就是長這樣吧 ( 也可能就是天啦 :P)

後來才看到Chase下通利的嫩薑比老薑便宜一半,要只是用來炒菜用嫩薑就好了
還好現在不是冬天,不然真是要破產說 :P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新年快樂~~~ 你那是冬天,就來一碗熱騰騰的迷路小玉湯吧 !!!

新的一年祝妳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

tsuilichen 提到...

看了你幫友人平反的照片真的只能說..........不能怪你那天兵友人,實
在長得很像,要我可能也會弄錯吧 :P


Rebecca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澳洲西瓜的皮真的很沒花紋~ 迷路小玉就是因為Size像小玉就被買下來了
不過吃了好幾頓冬瓜湯也挺開心的 ^O^

chieh 提到...

這個好笑@v@
但確實有人連蔥跟蒜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薑貴...那丟塊薑到土裏等它傳宗接代 試試看吧!

版主 提到...

Dear Chieh

我有想過要種薑耶....可素嫩薑要六七個月,老薑要十個月才能收成
我等不了那麼久啦......( 有email嗎? 給你新文密碼)

Lini 提到...

看了半天~~所以說這是長的像小西瓜的冬瓜?
有冬瓜不錯ㄟ, 在這裡已經N久沒有看到這一個迷路的小玉西瓜了~~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妳現在的地方有地嗎?? 口以來種種看耶
我好想種瓜~ 西瓜南瓜哈密瓜絲瓜苦瓜葫蘆瓜...etc etc, 口訴都沒地方...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