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0

愛肝日記 ( Day 0 )












還記得兩年前爹地的膽結石開刀讓我擔心到魂飛魄散    至今回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

所以自從讀到就醬的這幾篇解任務後    令我整個人振奮起來

想說天底下有這麼容易的事嗎?    上網孤狗肝膽排石四個字    沒想到還真有不少成功的例子

躍躍欲試的我立馬手刀殺去紀伊國屋書店買了這本書









作者安德烈莫瑞茲    本身就是個醫生    研究自然療法幾十年

所以書裡面很詳盡的分析肝膽生病的原因    導致的病徵病症    以及這淨化方法的醫學原理

看得出絕對不是怪力亂神畫唬爛的天書    讓我可以安心的嚐試

研究了一下方法    看起來滿簡單    而且每天都可以喝我最愛的蘋果汁    感覺很不賴

加上目前本人沒有腸胃潰瘍身體太虛弱的顧慮

當下就決定挑個良辰吉日來拯救被我日以繼夜摧殘的肝膽

良辰吉日是何時咧?    本人的看法是    只要第七日能安心在家蹲馬桶的日子皆是吉日

不過根據作者的說法    排結石的療程是任何時候皆有效果

不過如果能在季節交替的十天前/後效果最優

還有最好能在新月當天開始    因為滿月時身體傾向留住液體在大腦與組織中

另外女孩子要避開生理期    因為生理期的出血也相當是另一種形式的淨化

排石的最後階段最好能安排在週末    較沒壓力身體也能獲得充足的休息

算算現在冬去春來    姨媽也走得滿遠的    明天又恰巧是傳說中有愛德華出沒新月

趕在這天作淨化    家裡應該會旺個三代    連出三位總裁安捏

事不宜遲馬上把東西備齊     要是有效的話    就可以上報爹娘    全家加入排石的行列

噢噢噢~ 我真是個為親排石的孝順小白鼠啊








材料一        有機蘋果汁 1L X 6 天份

PureHarvest Organic Apple Juice - 1L - $3.99 X 6 = $24    COLES







材料二    冷榨有機處女橄欖油 125ml

Coles Organic Extra Virgin Olive Oil    250ml  $7.03    COLES








材料三    瀉鹽 (硫酸鎂) Epsom Salts    20-30g
注意    要有寫明 Use as a Saline Laxative 的瀉鹽才是可以內服的喔

  Gold Cross Epsom Salts - 500g - $6.85    Priceline








材料四    新鮮葡萄柚汁 ( 粉紅色為佳) 200ml

Ruby Red Grapefruit    $4.15





材料不貴而且準備起來不難    尤其那罐瀉鹽的份量

我想不只結石    連五臟六腑都足以排出來了吧

不過在明天之前    要先把冰箱裡的東西清一清    因為接下來的七天裡

要避免冷的或冰的食物及飲料    所有食物都必須是溫/室溫的    以免肝臟凝結降低淨化效果

另外要避免吃動物性來源的食物/乳製品/油炸物     及任何藥物/營養劑/維他命    以免增加肝臟負擔

哇哩咧    這才是最艱難的部份

今晚必須把肥滋滋的滷肉飯跟滷蛋吃個精光    唉    我也是不得已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