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9

寶貝



隨著日照時間越來越長    現在太陽下山的時刻已接近晚上八點

我的臥房是西曬    下午三點以後    金黃色的陽光就會灑滿整個房間

今天早了點回家    沒有搖尾巴的熱烈歡迎    進房一看    意外發現午後的黑仔

摟著他的抱枕小白    舒服的在陽光下打盹

這傢伙也太會享受了吧










趁著我去洗衣服的時候    偷喝我杯裡甜豆漿的黑仔

我回來時    從玻璃杯緣瞄到我的他    不但不驚慌失措    還非常鎮定的......加速

舌頭呸囉呸囉舔得飛快    2/3 杯的豆漿眼看就要給他喝見底了

看來這傢伙真是太久沒挨揍了吧










從黑仔三歲以後    就一直有個習慣    就是半夜會醒來巡房一周

此舉並不是檢查有沒有侵入者    而是看看有沒有食物忘了收拾讓他有宵夜可以吃

常常我在吃零食宵夜時    是不會給他吃的

他嗚嗚兩聲知道沒有他的份兒    就會假裝很認命的趴著睡覺

然後默默的記在心裡    等到夜深人靜媽媽一睡不醒的時候再爬起來偷吃

當然十次有九次是無功而返    但總有幾次起床發現葡萄番茄被吃光

照片這張    當晚是吃著軟軟的水煮花生    還剩下幾顆實在吃不下了    然後就去睡覺

早上起來發現    黑仔不但把花生吃完    還會吐殼

除了幾個咬得小爛外    其他都很完整    簡直是神乎奇技

難道這傢伙已經成精了    半夜會變成人類    用手剝花生吃嗎?


















14 則留言:

小豬豬 提到...

呵呵~~你們黑仔太可愛了啦~~他抱嚕嚕米的樣子~~跟被你拍到偷喝豆醬的樣
子~~~我想他已經認為他才是家裡的少爺啦~~~~~哈哈~~~好可愛唷~~~

Chrissie 提到...

你是很希望他半夜不只變成人,還是變成帥哥吧 呵呵
可惜他充其量也只能變成個˙˙˙小李子! 

Rebecca 提到...

你家小黑真的是寶一個啦,懂得享受還懂得欣賞美食!
只能說是娘教得好~~

Hsin 提到...

在他的世界裡,你像個奴才去賺錢給他享受午後陽光吧!!

Judy 提到...

還好還好,黑仔懂得欣賞美食^^
那豆漿杯旁左白右綠的小東西可是危險哦!

Jessica 提到...

小黑還是一樣有健康活力,
抱抱枕曬太陽打盹的那張超可愛的啦!!

版主 提到...

哈哈~ 他的確是家裡的少爺呀~ 我猜在他心裡我大概是女僕之類的吧 >___<

版主 提到...

相信我~ 他絕對會變成比金城武還帥的小李子, Display Only !!! :P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沒錯沒錯~ 所以我可以說這是家學淵源囉 ( 自豪) ^o^

版主 提到...

凹嗚~ 我一直在想要怎樣才能讓他了解我才是一家之主咧?? Orz.....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

放心放心~ 黑仔對不能吃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你看那花生殼就知道啦 :D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我只能說這傢伙真的很會享受, 看他那麼爽我很不平衡啊 XDDDDDD

jessica 提到...

小黑實在賊的太可愛了

版主 提到...

他真的是愈大愈賊啊...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