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9

Xmas Cookies










這是今年聖誕節做的幾款應景的聖誕餅乾

懶人我就不打食譜了

餅乾嘛    大家用吃的就好














用袋子裝好    綁上冬青葉跟拐杖糖做裝飾

在炎炎的雪梨    也頓時有了飄雪的聖誕Fu啊










9 則留言:

雪梨睡魔 提到...

我家居然有兩款啊。。真是太感人了。

wantoknow 提到...

忙到癱,老二還電話遙控要買聖誕禮物,叫我包好,別讓她瞧見.

真的在晚上九點飆出門, 十一點衝回家,只為樹下的禮物. 唉! 天下痴心父母情!

祝妳和黑仔有個開懷的聖誕佳節, 來年笑口常開!

Hsin 提到...

我的薑餅人還坐在聖誕樹下喔!!
打算拆禮物的時候來啃他~~~

Chrissie 提到...

*捶胸頓足嚎啕大哭*
你什麼食後來找我啊,我Kitchenaid都買囉 :-P

版主 提到...

因為Tara是你的家人,哪能夠漏掉呢 :P

版主 提到...

Dear Wendy ~ 真是痴心父母古來多啊

放心,等她長到像我這般年歲,就換你坐著收禮物啦 ^o^

版主 提到...

呃....你們互啃對方的薑餅人嗎??

版主 提到...

你自己明明就是潛力股,我很看好你的咧....:D

chanchao8 提到...

烘焙達人召集令

201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從今日起號召各路烘焙達人
將十八般武藝化為心經
於現場口頭傳授
並在部落格貼上~~我是達人的BANNER
即可獲得免費門票
還有機會拿走烘焙寶藏


現在就趕快進入官方網站http://www.tibs.org.tw/alliance_exp.asp
填妥報名表格,成為烘焙達人聯盟的一員
並將BANNER語法貼入部落格
就能免費朝聖一年一度烘焙盛事

主辦單位: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省糕餅商業業公會聯同合會
高雄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承辦單位: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期:2010年03月18(四)~21日(日)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