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電影記事 09 (下)







上半年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七月了    來繼續紀錄看過的電影囉
















































































































































































14 則留言:

tsuilichen 提到...

你好可怕,已經看這麼多電影了!!
突然想,我今年還沒進去過電影院咧,差好多


Rebecca

N-Y 提到...

もしもし、、、、、
電影比不上妳寫的部落格啦!! *^_^*

"最懶格主"非我莫屬!!
嘿~~~我是絕不退位的ㄛ!!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ㄚ哈哈~ 我也是在澳洲才開始喜歡看電影的,可以解壓啊!!!

版主 提到...

Dear N-Y

最近電腦中毒啦...重灌後怪怪的,新版的IE跟火狐都好難用...所以就偷懶一下囉!!!
很快我就會復活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

Lini 提到...

哎呀呀~~~ 好多好好看得電影喔~~~~~
這次從回台北忙到現在都沒能去看ㄧ部電影~~真是感慨ㄛ~~

版主 提到...

哈哈 ~ 不全是好看的,有些也是地雷片啦 ~ 不過可以解壓就好啦 ^o^

tsuilichen 提到...

Dear,
你打算靠電影記事撐完下半年嗎?
很久沒上菜了,快餓扁了啦!!


Rebecca

版主 提到...

我......我我我.......是......遵命 !!!!! ^o^

an5812 提到...

我看了二部,一部是天外奇蹟,一部是冰原歷險記.

很感動,天外奇蹟對我.

版主 提到...

我也很喜歡UP, 很感人; Ice Age 裡的小恐龍真是太可愛了
下一部我要看的動畫是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應該看了肚子會很餓吧:P

櫻桃 提到...

kiss kiss bang bang好看

今年看了不少好看的電影喔;)

版主 提到...

對呀~ 今年真的看了不少好電影
( 爛的也不少~ 哈) ...

小倩 提到...

完全像是給我租片清單一樣
叩謝!

版主 提到...

啊啊啊 ~ 裡面不全是好片,有些是看到電影介紹很不錯就下載了
結果是地雷片....=.=|||

其實本來有想要幫每部電影打分數,但是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所以後來就沒有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