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9

平安夜的祝福來自 ~









平安夜    派咱家黑仔來跟大夥兒說聲聖誕快樂

你看黑仔現在已經習慣被媽咪打扮成奇奇怪怪的模樣

看到相機也處變不驚    任憑媽咪擺佈啦






呃~~~~    媽咪    你是要幫我拉皮喔?




又到聖誕節了嗎 ??




我哪有被寵壞啦......




我今天那麼乖    可以提早吃我的聖誕大餐嗎?





這副媒婆樣是怎麼回事?





聖誕老人來了就咬他     HO   HO   HO ~ 














10 則留言:

N-Y 提到...

Dear++ & 小黑桑 ~~

敬祝❤佳節愉快 新2010年順心如意❤

OMG,小黑你好幸福 實在太可愛了吧!

Hsin 提到...

祝小黑聖誕快樂~~~~~~

Chrissie 提到...

XD 黑仔好乖唷
你和黑仔有S&M傾向,跟睡魔混太久了你

小豬豬 提到...

呵呵呵~~~黑仔好可愛唷~~~

版主 提到...

黑仔要是聽到大家這樣誇他,尾巴都會翹起來咧 XDDD

版主 提到...

Dear N-Y

新年快樂 !! 新的一年祝你闔家平安,笑口常開喔 ^o^
( 啊去年你比我還懶耶...哈哈哈 :P )

版主 提到...

嗚~~~~~~~~汪汪汪 ( 譯: 給我多咬幾口我就會快樂)

版主 提到...

呃.....睡魔應該不會把澳客打扮成這個樣子吧 :P

jessica 提到...

超噴飯的可愛, 黑仔我給你五顆星

版主 提到...

哈哈哈....你看黑仔愈來愈乖, 愈來愈認命了....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