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7

酸辣湯餃









終於結束了一週的工作    回到家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家在 冷凍庫裡還有之前包好的戰備糧---->豬肉高麗菜水餃 

再把紅蘿蔔高麗菜木耳竹筍切切絲    煮個酸辣湯

加在一起    再灑上白胡椒粉與陽台現採的香菜

也許是天氣和暖    香菜竟然已經茂盛到不採收不行的地步 

醬油膏+蒜泥+麻油+黑醋+香菜    就是我的家常水餃沾醬

中午忙到沒吃午飯的我    竟然吃了二十個水餃(黑仔吃了六個)    還有一大碗湯

然後吃飽喝足的咱倆就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冷到醒來時已是凌晨四點    睡不太著的爬起來寫寫網誌再吃個零食

寫這篇的時候    黑仔還在一旁打呼說夢話      

這個不用工作的傢伙    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P.S    今天的天氣滿暖和    就把春裝拿出來穿    沒想到

褲管的大腿部分感覺有點緊    腦中警鈴大作    戰戰兢兢的站上了體重機
    沒想到真是日起有功    這個冬天我竟然補出了三公斤的肉

而且討厭的是每次肉肉都存放在大腿跟臉    要消還怕會消錯地方        

    看來在Bikini的季節到來前    又有一番功課要做了 


左腦 :  不知道是誰剛才才吃了二十個水餃吼 ?

         右腦 :    我又沒有說我要節食?  大不了就多運動嘛!

左腦 :  可是你每次運動完都會吃ㄧ大堆東西補償自己耶

右腦 : 閉嘴啦! 我本來餓到可以吃三碗,結果只吃了二碗,已經很節制了

左腦 : 那你不要運動不就可以少吃兩碗?

右腦 : 對吼~ 不運動=每天少吃兩碗,一個月就少吃60碗...這個方法好ㄟ

左腦 : ................................................   腦死中











13 則留言:

456 提到...

我很喜歡吃三辣水餃,讚啦
好久沒看到黑崽了
我也失眠中

harushika 提到...

Dear ++,

酸辣湯來一大碗, 餃子給別人吃... 三公斤, 小意思啦.

來出去玩去. 週末快樂吽.

Blue

Lijean 提到...

++:
來四碗唷! 我家剛好一人一碗.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的文章我就看的到,有些人的我就看不到,是不是真的是因為網路的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無名在這裡還是被封鎖的,我是利用自由門進入你家的.

fdmw 提到...

hehehe, 偶自鄉下"肥"來了. ^^

dd 提到...

Dear ++

這個想要跳過,需要有自裁的毅力。

所以...藍天的餃子我幫她吃,酸辣湯來二大碗....^____^


dd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456

春天是黑仔最討厭的季節...
花粉過敏讓他全身發癢呢....

Dear Blue

哈....已經瘋狂的玩了一天兩夜
今天還要去玩...Wahahaha.....

Dear Lijean

嗚嗚嗚....你讓我好想搬家喔>_<

大王~ Hug Hug Welcome Back!!

Dear dd

你那要變冷了耶...要開始儲存能量
來來來...酸辣湯兩大碗+20個水餃, 慢慢吃喔 ^O^

Rebecca 提到...

我猜你那個水餃大概是迷你餃吧 呵呵
說到減肥.......我才是真的要減的那個,好多衣服都已塞進去了 >.<

十七 提到...

美女:原來黑黑也會花粉過敏啊,十七我也會一點點.

只見一片花海誘人,十七我小心走近,結果,打了一串嚇死人的噴嚏,最怕打完了還意猶未
盡地不斷的流清湯.....

好久沒喝酸辣湯,我胃口較大,貪嘴,能否給我一大缸?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Tiemann

哪有迷你啦... 照片那ㄧ碗裏也才放了六個
自己包都會包大一點說...
德國的冬天很冷,儲存脂肪過冬是對的啦~~~~

Dear 十七

一大缸酸辣湯來也....
說到ㄚ旺...不知他又跑去哪,很久沒來了>_<

Carrie 提到...

dear ++

我們家要兩碗公 ^___^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Carrie

兩碗公來嚕....
酸酸辣辣的很過癮喔^O^

Mac 提到...

辣辣辣,it's my cup of tea!
請來一大公碗,打包3碗~~~燙要分開哈。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Mac

碗公來了~~外帶很燙....叫Mickey幫你背一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