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1

My Little Valentine












去年家裡的一團混亂    讓黑仔擔心受怕之餘    連帶也消瘦了不少

最近重新安定下來    不振久久的食慾跟活力都漸漸康復

每天曬太陽外    還睡得飽吃得好

現在又變回我最喜歡的那隻    摸不到脊椎骨的圓滾滾黑仔









穿上吊嘎還是很胖一隻






大年初三    雪梨氣溫42oC    把這隻胖黑仔熱昏在涼風扇前






黑仔九歲生日的牛排大餐    旁邊是他的禮物






還沒唱完歌吹蠟燭    就迫不及待    差點就火燒眉毛了








我最最親愛的黑仔    你要永遠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喔













8 則留言:

小鈴 提到...

第一張照片黑仔圓滾滾的小肚腩真是可愛破表!

chieh 提到...

祝黑仔生日快樂!壽比南山,陪妳長長久久!

mickey 提到...

Blacky,
Belated happy birthday!

版主 提到...

Dear 小鈴

真的很圓很可愛,害我每次看到他走過我面前都要把他抓起來搓揉一番才過癮:P

版主 提到...

Dear Chieh

謝謝~~~~我真希望他可以當個狗瑞,陪我長長久久
( O.S. 那可能要開始讓他減肥+過健康的生活.....他應該不會太開心 :P )

版主 提到...

Thank you Mickey~~ 等下我們一起去陽台抓Bird Bird 玩好嗎??? - Blacky

Lini 提到...

黑子還是圓胖胖可愛~~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我也喜歡他胖胖的,可是又怕太胖會不健康,真是個矛盾的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