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

Happy Birthday ~ My Little Lover











寶貝黑仔今天滿八歲啦

永遠都是那麼可愛跟活力十足的他

真不敢相信年紀已經相當於四十八歲的中年阿杯咧

今天約了朋友與他的青梅竹馬 Baby 來幫他一起開慶生趴

希望媽咪最最最最愛的黑仔

永遠都是那麼活力充沛    懂事貼心    健康生猛    幸福快樂

還有

不要愈來愈精    一天到晚偷吃東西啊











黑仔的生日蛋糕





本來靠得很近    一點上蠟燭就退個老遠    原來黑仔怕火呢





聽大家唱生日快樂歌聽到頭都歪了





開動囉 ~ 今天的蛋糕是

雞肉碎蛋糕體+ 蕃茄 &青椒夾心+ 他最愛的蘋果草莓甜椒藍莓裝飾






青梅竹馬 Baby 也來一起吃





認識八年    從兩小無猜到兩老無猜的兩隻寶貝





小姐與流氓是每次相遇必演的戲碼





大家都說黑仔把這件衣服穿得很Sexy ( 很像肌肉男穿緊身T)





四個大人的晚餐





兩個大批薩 ( 四種口味) + 花園沙拉 + 水果 + 玫瑰造型的紅豆戚楓





媽咪 ~ 我可以天天過生日嗎 ??????
















20 則留言:

tsuilichen 提到...

哇,蛋糕讚,你們大人吃的更讚
擺明是借小黑生日,行開趴之實嘛!!

eric 提到...

幸福的小黑

Chrissie 提到...

黑仔生日快樂
我也想當你的狗 XD

我喜歡他那件衣服的標語,有笑點 XD

N-Y 提到...

哎呀 人家小黑過生日
我怎只覺的是自己又老一歲ㄋ??

好快ㄟ! 才記的羨慕小黑不久卻又是一年渡過❤
祝: 小黑桑 生日快樂 !!

an5812 提到...

好可愛,狗狗也怕火哦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呃...有一種被抓包的感覺,好心虛喔....
不過也是難得黑仔的生日在週末,不然就是個只有我跟他四目相對的生日啦 XDDDD

版主 提到...

哈哈哈~~ 我也覺得他修了八輩子的福氣才進得了我家門啊 :P

版主 提到...

Dear Chrissie

啊~~~那是要我跟阿力來個交換寵物嗎?? ( 我覺得他不會同意的..)

我也是看中那標語才買的.....很有意思說 :DDD

版主 提到...

Dear N-Y

對呀....時間過得真快捏...好像年紀愈大愈有這種感覺吼
而且去年混得超凶,回顧一下真是冷汗直流啊 T.T

版主 提到...

應該是怕那熱氣,黑仔也不敢吃熱的東西呢 :P

Haka 提到...

小黑的生日派對好熱鬧啊
願小黑健康懂事
讓媽媽開心快樂

櫻桃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黑仔(有點遲了說;p)

小豬豬 提到...

黑仔已經8歲了唷~~看起來還很幼齒吶~~~呵呵~~~~
我怎麼看起來比較像大人的home趴~~不像黑仔的生日趴呢~~~哈哈哈哈~~~
真是幸福的黑仔~~~呵呵~~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看樣子小黑被妳養精, 懂得只吃好料啦~ ^^
看看大人吃的就可以看的出來,
還有玫瑰造型的戚風蛋糕勒.... 好漂亮~~

版主 提到...

Dear Haka ~

謝謝你的祝福 ~ 我跟黑仔都收到心坎兒裡去囉 ~ ^o^

版主 提到...

嘿嘿....祝福是多多益善,永遠不嫌晚的啦 XDDDDD

版主 提到...

嘻嘻~ 其實黑仔到現在出門,都還會被人家誤認為是幼犬哩 ..

P.S. ㄚ好不容易把他們養這麼大,我們這些狗主人也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嘛~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啊哈哈...那個玫瑰型的戚風模我也很愛~ 可惜這些模還滿佔空間的
現在每次看到那些模都是想買又想到家裡沒地方放,超痛苦的說 >__<

jessica 提到...

獻上遲來的祝福, 祝黑仔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最後那張照片可真古錐, I love it

版主 提到...

黑仔過完年又胖啦...現在是大肥狗一隻,要給他減肥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