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

Donut Peaches











不可否認    琳瑯滿目色彩繽紛的水果是我熱愛夏天的最大原因

從芒果荔枝龍眼西瓜櫻桃葡萄到各式桃李苺果    沒有一樣不是多汁甜美

前幾天看到外型討喜的蟠桃-Donut Peaches 上市

忍不住就挑了一大袋回家

外型扁圓的蟠桃果然名如其形    老外稱呼它為甜甜圈桃

光只是放在桌上    屋裡就瀰漫著滿滿桃子醉人的甜香

蟠桃兒直徑約七公分    外皮有著短短的絨毛    拿在手上並不沉重

沒想到它的果肉細緻而甜美    而且極為多汁    讓我著實小小驚訝的一下

蟠桃酸度極低    富含纖維及維他命AC    而且還能抗氧化    

選購的時候    要選外皮粉紅不帶青綠色及瘀傷    卻還帶點硬度的桃子

放置於室溫兩三天熟成後    就可以直接食用或是放置於冰箱    但以在三天內食用完畢為佳

除了生食    拿來做甜點 冰淇淋  優格 沙拉 果醬都很棒 

有機會看到它    別忘了買來嚐嚐它的甜美滋味喔




   














2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這個我買過,不過我嫌它沒什麼肉,最後還是選擇買水蜜桃回來啃比較過癮!
(所以我法成仙也是其來有自的啦,這麼不識貨 :P)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我覺得它扁扁的超好拿,好像在吃柿餅一樣咧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