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Sydney Harbour Fireworks 2010










揮別了沒啥建樹的2009    現在要往2010年邁進了

年紀愈來愈大的壞處之一    就是不能再傻傻的每天做白日夢

希望今年的自己能夠更努力    堅持著自己的理想一步步前進

總有一天    相信所有的夢想都會一一實現

不過    在此之前    先讓我中明天30M的樂透吧



















++誠心奉上今年雪梨大橋的煙火    今年的煙火主題是 Awaken the Spirit

照例有九點的Family Fireworks 跟跨年的兩場

4500公斤的火藥    共花了四百五十萬美金(五百萬澳幣)呢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事業順利    幸福美滿    闔家平安



















6 則留言:

at22364174 提到...

++
祝你新年快樂喔
我也買了張值九億的樂透呢 ^-^

Judy 提到...

Dear ++,

祝妳在新的一年裡事事皆順景^^

Chrissie 提到...

幫你集氣
中樂透中透中樂透

別忘了來幫我用廚房啊 XD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中了沒中了沒? 中了快飛來這裡度假啊....等你喔 ^o^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3Q3Q ~ 去年一整年真是太墮落了
希望今年能上進點,有更多好東西來跟大家分享 :D

版主 提到...

嗚嗚嗚...我槓龜了...
而且我買的那一家還真的有人中了1.6M的頭獎
獎金30M = 將近二十個人中耶...可是為何不是我...嗚嗚嗚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