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春在枝頭已十分











一眨眼這裡已是九月初春    暖暖的太陽把冬眠的花兒們都曬醒了

打頭陣的除了櫻花梅花木蘭花    再來就是吵吵鬧鬧的杜鵑了

再過個兩個禮拜    想必處處是百花盛開花團錦簇的美景啊


































真是好吵鬧的一群杜鵑啊














滿地都是秀氣的菊花









藍色雛菊最是惹人憐愛







不知名的綠色小蘭花









天堂鳥也想展翅高飛







櫻花?     梅花?     傻傻分不清楚......







滿樹的花苞    就等著她盛放的那一刻了


















14 則留言:

Judy 提到...

好聽的音樂,好美的花^^

我也分不清楚櫻花和梅花,姑且照樹形去猜。我們這兒有兩種樹形完全不同,但花開的很
類似。

Carrie 提到...

好漂亮的花!!

tsuilichen 提到...

看到你的春天到了,我就忍不住開始擔心了,那表示我們冬天的腳步也近
了 >.<"



Rebecca

今早已下看40F 的web 提到...

妳那兒的早春來了,我的寒冬就在不遠處. :(.

annette 提到...

那花看來像purple leaf plum tree
所以應該是李花...
粉久沒來逛居然春暖花開了..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炎炎夏日中聽到這麼復古的音樂,
還真有點令人時空錯置...

不過話說回來,
妳也改寫起"月"誌來啦~~?
(原來是同道中人, 哈哈哈~~)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反正櫻花梅花都好看,咱們顧著欣賞就好,就甭管那是什麼花了吧 :P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 ~

是呀~ 好高興春天終於來啦 !!!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我也是冬眠得很辛苦啊~ 現在該輪到你冬眠啦 !!! 快多吃點貯存禦寒的能量吧~

版主 提到...

Dear Web...

40F??? 現在才九月耶~ 你那兒也冷得太快了...
記得多穿點,吃營養些,暖氣開大大的 ~ 才不會感冒了喔 ^o^

版主 提到...

Dear Annette

這個冬天是我偷懶啦~ 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一下子冬天就這樣混過去了 :P
李花啊~ 不知道會不會結李子,下次經過要仔細瞧瞧才行 :D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啊啊啊啊啊~ 這個冬天整個很懶,都不想動......
現在春天到了~ 我在慢慢甦醒中,很快就能上菜啦~

linagnew 提到...

Hello... 我在墨爾本﹐
我家後院有一棵那種‘梅花’樣子的老樹
只是我家的是白色﹐
外面街道兩旁是粉紅色的花
現在應該可以看到‘李子‘滿樹了。。。
粉紅色的是紅肉李子
白色的是白肉李子。。
喜歡的話﹐ 等李子熟了﹐ 可以吃噢。。。。
GOOD LUCK﹗

版主 提到...

Dear Linagnew

嗄~ 真的會結李子喔?? 我從來沒注意花謝了樹上有結果子呢
下回蹓汪汪時要去仔細看看才行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