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7

Bondi Beach @Sydney I










說來奇怪

由於溫室效應      全球暖化的現象一年比一年明顯

雪梨今年的夏天卻反常得緊

以往一二月都有高達三, 四十度的時候

今夏卻常常刮風下雨     維持在二十多度

讓酷愛夏天的我忍不住連連嘆息

更過分的是    只要是星期一至星期五    都是不下雨的晴天

 一到週末    陰天雨天冰雹什麼都來

別說是出去玩    連洗衣服都有困難
(++不愛用烘乾機,因為沒有太陽的味道,衣服還會皺巴巴)

小黑也只能沮喪的坐在沙發上玩自己

這個周末     竟然是我嚮往已久   萬里無雲的大晴天

趕快去雪梨的衝浪聖地--Bondi Beach(邦達海灘)

 去享受沙灘,陽光,海浪跟無數的比基尼美女
(偶對那些毛毛的老外沒興趣)

去到那邊   OMG   人超多啊(有照片為證)

可見大家等這天等了多久

踩著冰涼的海水   陽光暖暖的曬著    沁涼的海風拂面而過

再吃上一球我最愛的Rum&Raisin冰淇淋
  
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啊~~~~~~~~~~~~~~~~~~~~這樣才叫夏天嘛











7 則留言:

Haka 提到...

藍天 + 白沙灘
我這裏求之不得
真希望也能去曬曬太陽啊

harushika 提到...

這裡.... 已經零下好多天了....
不能去海邊, 只好泡溫泉了
偶明天出差去, 去好旅館, 吃海鮮, 有沒有像是去溫泉旅館度假 :P
藍姆酒葡萄冰淇淋, 再等等...

carrie 提到...

Dear ++,

我已經凍了好久啦!~~~ 太羨慕你啦!~~~

jassiliu 提到...

Dear ++,
妳看妳一說.讓我們這些住在美加的狼們多羨慕.
什麼海灘.連一粒沙子都看不到.我們這裡今天還下了一天的雪ㄋ.
夏天好像還離我們很遠 ><

Jassi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Haka

你那兒白雪皚皚的美麗景致
在我眼裡全都化成一個"冷"字啊~~~~

Dear Blue

出差還能順便享受,真是太羨慕你了
Rum & Raisin 我會等著滴!! ^o^

Dear Carrie

加拿大的夏天熱嗎?
希望妳那兒快快變暖呢~~~

Dear Jassi

冰天雪地的要注意保暖喔!
多吃點東西儲存能量禦寒+冬眠
春天再開始活動吧^o^

Mac 提到...

Jealous arh!!!!!!!!

Lijean 提到...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沙灘了. 好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