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7

Happy Birthday~ My Little Lover

         ~    年年有今日





    ~   歲歲有今朝






我家的黑仔今天滿五歲啦

今天特地用雞肉做了個蛋糕給我的寶貝兒子

看他吃得狼吞虎嚥

想必味道還不錯

雖然黑仔你調皮又貪吃

還不會賺錢做家事

但是看在你帶給媽咪這麼多歡樂和幸福的份上

恩...沒辦法   就繼續養你吧


PS.     黑仔的新衣服如何?  有沒有很帥?  很有上班族的feel吧




黑仔   你要永遠健康快樂喲










15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黑仔生日快樂, 新衣服很帥吽!

KK: Happy Purr-sday to You (Purr) ~ Happy Purr-sday to You (Purr) ~

Eric 提到...

小黑: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叫痲麻換個小公事包.你負擔不起啦.

jassiliu 提到...

哈哈!!好帥的小黑喔.可是妳家麻麻怎麼沒給你褲子穿ㄚ??!! :P

我也覺得那個公事包未免太..............大了吧!


Jassi

十七 提到...

哈哈哈哈......
原來黑仔是Aquarius的星座啊!莫怪十七我會.......

先唱首生日快樂歌,給同是寶瓶座的黑仔: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生日快樂.....
然後,再送你一曲我挺愛的無伴奏低音大提琴演奏的貝多芬名曲:
快樂頌,祝你天天都帥到不行.


tahai2500 提到...

黑仔帥哥大大
生日快樂!

希望你馬麻常帶你去散步, 才有"嗆司"遇上漂漂美眉ㄚ.


幸福的鵝一+白妹

carrie 提到...

Dear 小黑

Happy Birthday!!
你媽咪好疼你唷!~~ 我媽從來都沒做蛋糕給我 >__<
好羨慕你ㄋㄟ!~~~

Lucky

Lijean 提到...

小黑:
生日快樂唷!

看你麻咪給你穿戴的這麼帥氣.

Eric 提到...

++:
這雞肉蛋糕還煞有其事.可以給有狗兒子.狗女兒的作參考揑.
tahai的一段話.讓我腦中浮起"101忠狗"卡通公園的場景片段.

巫婆 提到...

媽咪妳道底夠了沒?
這種大熱天叫我穿衣打領帶,明明美食在前卻叫我正襟危坐拍照
取悅妳的朋友

我先吃個蛋糕再說,嗯..味道還不賴,如果每天都有這個吃,
三不五時再換換口味就更棒了
聽說你們台灣有個大官家的狗都吃魚子醬,不知是什麼滋味
我也好想吃啊~~~

黑仔的心聲

Haka 提到...

小黑: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希望你馬麻能天天陪你,帶你去散步喔!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KK

偶太急著吃蛋糕..忘記要許願了啦>_<

Dear eRic 叔叔

媽咪希望我趕快上班去賺錢養她
可是我要去上什麼班才好呢?
PS. 媽咪說不像"101忠狗"的畫面,應該是"小姐與流氓"
偶就是那個流氓啦 @@

Dear Jassi 阿姨

對呀!你不說我還沒想到
我的褲子哩???

Dear 十七姨

你也是愛好自由的水瓶座呀?
那一起吃魚魚好嗎?

Dear 鵝一&白小姐

好羨慕你們啊~~~
我也要媽咪帶我出門泡妞啦 :P

Dear Lucky

我一年才吃一次蛋糕
可是你媽咪天天都做好多蛋糕麵包耶
我才羨慕你咧!

Dear Lijean 阿姨

這件衣服花了媽咪不少$$內
我不帥不行啊>_<

Dear 巫婆阿姨

那....你家有魚子醬嗎?
偶家粉窮...吃不起啦~~~~

Dear Haka 阿姨

謝謝你的祝福
我今天也有跟媽咪去散步喔 ^o^

-----------------------------------By 黑仔

玲 提到...

Dear 帥帥黑仔喲,

玲個阿姨好不容易成功的"溜"進你家...
晚來的祝福呦~~~祝你& ++ 媽咪中樂透~~~
天天吃魚子醬啦~~~

玲個阿姨家也有2帥帥喲...真是可惜啊..不是漂漂美眉
ㄡ...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玲個阿姨

偶也希望媽咪中樂透
這樣偶就可以有專人伺候,天天吃牛排
不是小姐也沒關係啊...偶們可以結拜當兄弟耶~~~

** 提到...

哇~~剛好湊一桌.
什麼?
玲個阿姨家的兩個帥帥+嘉嘉家的小黑+tahai家的鵝一,動物麻將一桌.
鵝一的伴侶白小妹就充當茶水好了.大人往旁邊一邊涼快去,今天的過生日的
最大.

456 提到...

黑仔剃毛了嗎?怎麼看來不黑也變瘦了
蛋糕再大一些啦,還要分sony lucky.......
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