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6

On My Way Home

  

霜葉紅於二月花





這幾天雪梨的氣溫陡降

對於天生體質虛冷的我而言,真的感覺生不如死

每天早上都在做瀕死的掙扎, 晚上又七早八早就爬上床睡覺

小黑這個傢伙,更是吃飽喝足就往被窩裡鑽

等到我要睡覺時,被窩已經被他睡暖了.真不愧是現代黃香
(小黑: 非也非也, 我乃是孝子黑香)

今天也是冷颼颼的一天,早上賴到最後一秒才起來,當然沒吃早餐

中午又不想冒著受寒的危險,就沒有出去吃午餐,隨便以幾片餅乾果腹

下了班,才一出公司大門,一陣刺骨寒風迎面撲來

喔買尬..."飢寒交迫"正是我此時的最佳寫照

悽悽慘, 慘戚戚

沒想到一抬頭,才發現每天回家的路上,竟然有棵楓樹已經紅得好漂亮了

頓時忘了飢餓寒冷,趕快幫它拍張照

然後繼續趕路回家冬眠去










15 則留言:

Eric 提到...

++:
告訴妳喔.妳的部落格.打開跑的比別人慢.但是今天比較正常.
在國外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顏色.讚.(不包括大海那).

tahai2500 提到...

++
Don't listen to Eric, your blog is absolutely normal to me, :P

Take care ah, you have to be nice to your body la.

若石 提到...

Dear++:

要把肚肚吃飽飽,身體才有能力抗寒,由其是體質虛冷的人。
看你一個人隻身在外,還這樣虐待自己,小黑就比較聰明,知道善待自個兒。

BTW
就如同Eric說的,每次開你的格子,都會打個嗝,才開得開。

Eric 提到...

++:
好像一切正常了.前一陣真的跑的很慢.
tahai.若石:
今晚我楊桃進不去耶.
昨天跑去逛世貿食品機械展.快熱到爆.真懷念冬天.

Lijean 提到...

好漂亮的樹,在這裡跟本看不到啦!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eRic

是喔??我都沒注意到耶!!
我已經把音樂改成非自動播放咧
應該會好一點吧 ='=|||

Dear 大海

因為我等著吃你煮的好料來幫我補補補補補啊 ^o^

Dear 若石

小黑這個傢伙...超會享福的
讓人看到只會讓人感覺"當人不如當狗"罷了 >__<


Dear Lijean...

沒關係..我再拍些好看的照片給你看看咧~~~

Eric 提到...

++:
改善很多.現在很快.
今天世足.是義大利對澳洲.不能錯過.

spot 提到...

Dear ++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光吃餅餅怎麼夠營養
現在冬天冷..懶得出門
還是要帶保溫瓶裝些妳煮的好料去吃

Haka 提到...

Dear + +:

三餐都要正常吃喔, 尤其是早餐. 身體重要.

Ellen 提到...

++,
請多努力加餐飯.隻身在外,要好好疼惜自己哪.

tahai2500 提到...

Skinny ++
Have you treated your body nicely today?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Spot

真的好冷嘛>___<
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

Dear HAKA

好高興看到你喔!!!抱抱親一個先\^o^/

Dear Ellen

嗯....我一定會努力加餐飯的!!

Dear 大海

今天只有十度...冷到僵硬
中午吃泰國的Green Curry Chicken
Spicy things makes me so warm ^.^V

第一次路過的Chilli 提到...

++
ㄉㄚ哩馬好啊,十度有算很冷嗎?我們這冬天常到零下十幾度ㄟ!
我知道了你太瘦了才會冷到僵硬啦!喝點熱巧克力很有效的
三餐真的要盡量定時多少吃一點,對身體比較好

不好意思跟你不熟還這樣搞ㄨㄟ

ThornyChris 提到...

Hi Chilli

Welcome Welcome!!
有空來坐坐啊... \^o^/

Shirley 提到...

HELLO

這棵紅樹真的增添了不少生氣及活力,
香港已經很少在夏天可以見到這紅樹,
只有可以等待秋天的來臨,
你拍得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