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

World Cup Limited Edition

                                                ~~ 眾裡尋他千百度


當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德國主辦的世界杯足球賽時

世足賽的周邊商品也悄悄的出現而且熱賣起來

球衣,鞋子,襪子,書,足球,筆記本,徽章...林林總總,倒也搶了不少粉絲的錢

不過我向來只對比賽有興趣,那些紀念品我實在是興趣缺缺

連掏出錢包的慾望都沒有

沒想到今天逛超市補充糧草時,無意間發現了這個

義大利 Calavita 的Extra Virgin Olive Oil World Cup Limited Edition

碧綠晶瑩的橄欖油被裝在這個足球形狀的玻璃瓶裡, 真的好特別

想都沒想,就把它丟進購物車啦

想到前幾天義大利以一比零贏了澳洲

導致第二天義大利披薩,義大利麵的銷路大跌

果然...澳洲人真的是氣瘋啦

P.S. 這瓶橄欖油太特別, 讓我都不想打開來用呢!!

可是又好像沒有陳年橄欖油這種東西說









26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Wow, 好酷的橄欖油, 開個世界盃油派對吧! 德國剛晉級耶, 我是不是該
去買法蘭克福香腸球了 呵呵.

Eric 提到...

++:
瓶子設計的很特別.
開封吧.橄欖油有期限的.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我們公司決定,哪一國贏了就去吃哪裡的料理...
所以老闆一定不希望法國贏--->法國料理太貴
葡萄牙如果贏了,葡國雞飯跟葡式蛋塔都挺便宜-->Boss Happy
德國豬腳跟啤酒也不錯,義大利餐的話..我希望Eric可以外送到這兒來 ^^V

Dear eRic

嗯啊...可是我現在手邊的橄欖油多到排隊
新開的一瓶Greek 的很不錯,有很重的Nuts香..
這一瓶不知何時才輪到它...

carriec 提到...

好棒的瓶子唷!~~~

harushika 提到...

我是希望法國贏啦! 所以說, 如果吃到法國菜要幫我好好品嘗喲! 對不起
妳老闆了~ 呵呵

那... 如果義大利餐的話我可不可以也要一分外送 (不用多, 一些牛排和
一只帝王蟹就可以)

Eric 提到...

++:
Viva 妳等著老闆請吃義大利餐.
今晨德國.義大利踢到延長賽.原本以為又是PK賽.結果咪一下眼.義大利就進一
分.想說贏定.又咪一下眼又進一球.實在太爽.

夢苓 提到...

拍檔﹕

我今天才得知你的新居﹐跑來逛逛。
你們一家都很水耶~
看到小馬那一段﹐好笑。 如果我是小馬﹐我會瘋掉﹔不管跑到哪大家都
對他唱台北
的天空﹐好慘﹗
我後來聽到一個八卦﹐說是那會兒在雪梨﹐就是你和他照相那次﹐他後來
憤憤離去﹐
被幾個色女氣的。

夢苓

harushika 提到...

Eric,

看來這次法國菜與義大利菜對決喲...

(Kimchi & Blacky ~~~ 內心極為不安)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eRic

看來是義大利菜 VS 法國菜了
我們來賭一鋪如何??

Dear Blue.....

來來來.....下下下......下好離手哇~~~

Dear 夢苓拍檔

大駕光臨....拍擋我實在太太太高興啦!!!
說老實話,除了台北的天空...
現場還有歡迎歌,萍聚,愛的真諦,小城故事
真是太要命了 >____< (唱得又難聽!)
色女喔....一大堆啊
明明冷得半死....穿的明露暗露曝露的一堆
看了都起雞皮疙瘩 =.=|||

tahai2500 提到...

我是希望法國贏啦! ~~~ me too la, ^__^.

But I might change my mind, if Pizzeria has delivery service to
BKK, ^____^V.


(Kimchi & Blacky ~~~ 內心極為不安),, I don't get neh.?__?

harushika 提到...

打瞌睡的時候聽到主人們看完球賽後魔鬼般的笑聲... 應該會感覺不安
吧! 哈哈.

tahai2500 提到...

I see, I see.

456 提到...

瓶子開完若想留下,可以買想要顏色的皺文紙,用水洗出顏色再裝入即可.
封條要用刀片輕輕割開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Tahai...

開始了開始了...
快快來一起看電視...

Dear 456

Welcome back
嗯!!好......皺紋紙.....我去找找看!!!

eRic eRic...

要開賽囉.....你開始下咒沒啊?? :P


tahai2500 提到...

Hello)))))))

氣得連網誌都不寫溜?!

Eric 提到...

++:
還沒有回神ㄡ.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Tahai & Eric

沒啦!! 最近有朋友出國去玩
把我相機借走了...
昨天才物歸原主說..... >___<

玲 提到...

Dear ++,
得知妳很"思念"複盆子,帶小黑來吧,現在家裡院子正多著呢!

Eric 提到...

++:
這瓶橄欖油.偶已經喉搭啦.

spot 提到...

親愛ㄟ++
剛剛去巫婆姐家看到妳
阿那個...
妳好吃的雞汁餅餅咧
我要吃要吃要吃要吃啦 =^.^=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玲

Raspberry 是怎麼長的啊?
有照片照來看看嗎?

Dear eRic...

你馬幫幫忙...
王羲之寫完一缸水...你是喝完一瓶油喔="=|||
不過這樣保證你腸胃通暢皮膚光滑...
粉好粉好!!!

Dear Spot...

雞汁餅餅已被小黑掃抬
下回請搶在黑仔前面^o^

Eric 提到...

數ㄚ.我灶咖一瓶2公升的橄欖油.常過沒幾天就沒了.害我一直在找小黑的影子.
妳這瓶月頭也擺到月尾了.^^

spot 提到...

Dear ++

卡緊啦...救郎ㄟ
鬼月不是還沒到
阿現在是怎樣啦
我發誓剛剛真的有看到妳去我家留言
而且..還留了兩次...差了4分多鐘
可是...可是..現在全不見了
我的媽媽咪呀...不要嚇偶 ...^_~
金拍謝ㄟ ><"

tahai2500 提到...

Spot
無名的問題, 我去你家也留不了.

Eric 提到...

Dear ++:
這瓶油.妳不要再喝.我已將空瓶用有顏色的皺紋紙調色灌入水(配色還真難).

蘭亭序.也寫完了半杯水~~~~~~~~~~~~

tahai2500 提到...

還在水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