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

人不痴肥枉回台










回台灣最重要的事情除了吃還是吃

平日三餐由媽咪下廚    餐餐美味營養又健康    假日出去玩時就去吃想吃的好料

在台灣    最容易的事莫過於吃    而且豐儉由人    簡直是天堂

不到兩個月    我從42KG 爆肥至 47 kg    三條牛仔褲有兩條穿不下還扣子崩落

剩下一條勉強塞得進去    但大腿到膝蓋腫得像快被灌爆的香腸    坐下來都怕聽到撕裂聲

明明在澳洲也沒吃得比較少    而且奶油鮮奶油起士糖更是沒停過    回台後這些玩意兒還都沒在吃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實在太過震驚    我很誠懇的檢討了三天三夜    終於讓我找到原因了


1.    沒走路 - 在雪梨每天上下班最少有走上一個小時的路    週末還會遛遛黑仔

在台灣出入都有車子接送    捷運更是方便得要死    每天腿都沒有在動


2.   沒喝茶/咖啡 - 媽咪說茶與咖啡喝了會老    叫我少碰為妙

但是私以為茶跟黑咖啡可以刮油+燃燒脂肪    每天一兩杯可以刮去不少油脂


3.  作息太正常 -  之前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不定時不定量    零食當正餐所在多有

下午茶宵夜也沒停過    上網上到凌晨三四點才睡    就是一整個隨性的生活 (爽)

現在每天按三餐吃    十點睡六點起這種吃得飽睡得好的生活    根本是二師兄過的日子    能不肥嗎?


過完年後我的第三條牛仔褲終於也塞不進去了

看來又是時候來做個肝膽排石甚麼的    不然再這樣下去真的無顏見澳洲父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 則留言:

tsuilichen 提到...

你你你......你真的太過份了,吃成這樣!!

還好,再一個多月換我自己回台灣吃!! ^++++^


Rebecca

chieh 提到...

快瘋了!快瘋了!看到上面那堆美食,怎能安分的上班啊?恨不得立刻每樣都點來吃到撐。
這麼久不見,原來是在台灣實施增肥計畫啊!

fran 提到...

真的是給它有夠過份哪!連現在在台灣的我也從沒吃成這樣,那我不是被比下去了嗎? >_<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哈哈哈....誰叫你每次回台灣都這麼過份? 而且還是一年就過份一次捏
那今年我們來比看誰重得多好了 :P

版主 提到...

Dear Chieh

嗚嗚~ 我真是太感動了, 偷懶這麼久還有人光臨我這廢墟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會每樣都幫你多吃一份的.....有沒有很夠義氣啊??

版主 提到...

Dear Fran

矮油~~~ 這些東西你平常就吃得到啦,不像我有時間的緊迫性
要在這段期間內盡量吃拼命吃, 不然不知道又要忍耐多久囉 >__<

Judy 提到...

太誘了人吧。。。。先嚐個過癮^++++++^

Portia 提到...

多吃點,回來就沒啦!而且你還是很瘦啦!
什麼時候回來阿?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對耶~ 還要幫你吃,這下可要撐屬偶了 ^++++++++^

版主 提到...

Dear Portia

這種連鍋鏟都碰不到的日子實在是太愜意,可是這樣下去真的會變廢柴內!!
偶粉快就要逃離這裏回去找我的心肝寶貝了,等我回去再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囉 ^^

夢苓 提到...

拍檔, 你平日三餐由媽咪下廚,還能 in addition 吃這麼多?
服了你啦。 你媽咪一定以為你在澳洲三餐不繼,日子過得比 homeless
還慘。

版主 提到...

Dear 拍檔

別說啦~~~~ 我們全家都很怕我吃飯時拿相機出來東照西拍的樣子
說我好像很久沒吃過好東西的的土包子, 真是可憐蟲一隻
之後我的手只要伸進包包哩,還沒掏到相機就被大家異口同聲喝止了 T.T

Lini 提到...

天啊~~~你吃的比我還要多的多ㄟ~~~
有些我還都沒有吃到喔~~

at22364174 提到...

這真是太過分了~我三年沒回台灣 今年也還是不回去
這下看了這些照片~要怎麼忍到明年才能吃到阿
++ 你真是好樣的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呃...其實還有更多,這幾個禮拜我在永康街跟東門南門市場鬼混, 真是非常開心
不要打偶,偶會幫你一起吃滴 XD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那你就再回來吃嘛 ~~~~~~~~~最近我吃了好多水果, 甜到爆捏!

at22364174 提到...

++,真的是很過分捏
東門市場永康街也是我的地盤
那~你多吃一點
我祝福你體重直線上升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嗚嗚嗚 我體重已經直線上升了啊......台北的交通又很發達
我每天運動量完全不足, 快變成大胖子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