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9

黑仔慶雙十







  愛在沸騰  
詞:孫儀 曲:翁孝良 唱:楊烈

嬰兒在愛的呼喚中長大
草木在愛的培育下開花
愛把困苦化為富有
事實可以證明它

人間在愛的交流中繁華
朋友在愛的引導下融洽
愛把淚水化作歡笑
不是流傳的神話

愛在沸騰,謊言現出了虛假
愛在沸騰,罪惡無形中融化
愛我的土地、愛我的家
愛我的親人、愛我的她
更愛我青天朗朗的大中華

愛在沸騰,謊言現出了虛假
愛在沸騰,罪惡無形中融化
愛我的土地、愛我的家
愛我的親人、愛我的她
更愛我青天朗朗的大中華

愛我的土地、愛我的家
愛我的親人、愛我的她
更愛我青天朗朗的大中華

愛我的土地、愛我的家
愛我的親人、愛我的她
更愛我青天朗朗的大中華



















14 則留言:

tsuilichen 提到...

這會不會太可愛了點,還有迷彩裝可以來配合!
小黑看來還真是雄糾糾氣昻昻的呢 ^O^


Rebecca

雪梨睡魔 提到...

我快要笑瘋了。小黑辛苦了~

Judy 提到...

吔,黑仔曉得十月十日是中華民國國慶^=^
妳們那兒現在是幾度C?牠那樣穿會不會太熱了點:P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看到黑仔變成愛國同心狗....我笑了~~

台灣很沒有國慶的fu...不勝唏噓...

eRic 提到...

呵.呵小黑好像忠黨.愛國的老兵.會這麼說.是他脖子露餡.

Jessica 提到...

黑仔的打扮好可愛,笑死我了!!
哈哈哈~~ 國慶日快樂^^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穿迷彩裝的黑仔粉帥氣吧 ~ 這可是他最愛的一件衣服
每次穿上,他就不肯讓我脫下來,連我插旗子都甘之如飴,真有夠乖的 XDDDD

版主 提到...

Dear 睡魔

沒辦法,今年國慶沒閱兵看,我只好自己在家操小黑了 ~ :P
( 他哪裡有辛苦,辛苦的是我啦...)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我這前幾天才12-17度,超冷的; 黑仔穿那樣是不會熱啦 ~
雖然他是Aussie Dog ;但是當然要跟他娘一起慶祝才對嘛 ~~~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這也沒辦法呀~ 88水災完後,不管辦不辦國慶政府都會被罵吧~ =.=|||
老實說我好懷念經國先生時代的國慶閱兵大典喔!!!
沒辦法,現在只好叫黑仔來踢正步了 :P

版主 提到...

Dear eRic

噗~ 老兵.....還好他的臉還是很像小孩子,不然真的超像的說 ~
沒辦法, 春天到了,可憐的黑仔又開始過敏啦......>__________<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要不是那天天氣不好,我真想帶他穿這樣上街去遊行咧~
( 搞不好很多人會問這是哪一國的國旗 -.-a )

joni 提到...

小黑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版主 提到...

Hello Joni ~ 歡迎你來玩 !!

小黑要是知道你說他可愛,一定很開心呢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