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6

Sakura in Kyushu

 
春在枝頭已十分


時值日本的Golden Week

九州好友繪美寄來今年賞櫻的照片    讓我想像身置花海的感覺.

她說公司同仁在滿開櫻花的樹下載歌載舞    放浪形骸    喝得酩酊大醉. 

解壓完後    明天又是一條鞠躬哈腰的Salary Man.

嗯...好吧..日本上班族的壓力之大是舉世聞名的    可以諒解. 

雖然用熱熱鬧鬧,大吃大喝這種方法的慶祝春天的來臨感覺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泡壺熱茶    放個輕音樂

靜靜的欣賞落英繽紛的美景多些呢!










4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鞠躬哈腰的 salary woman 就是在說我啦! 如果有櫻花可以賞, 年度有員
工旅遊... 就好了.

在日本都市附近的櫻花樹下要能夠不人山人海不容易, 鄉下地方也許可以
享受落櫻繽紛的清閒, 抱著一本書在樹下讓花雨淋滿身真棒.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只要有櫻花可賞+員工旅遊...你還真容易滿足啊 =.=|||
最少要再加個數月的Bonus才行啊...(我很貪心的)

Lijean 提到...

沒看到你的文字時,還以為那是梅花.
因為我總認為櫻花是粉紅色的.

ㄚ旺 提到...

偶也認為~粉紅色ㄟ櫻花才道地的...
有它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