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6

Love in Valentine



~ Love is like chocolate , very sweet but bitter~









清晨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希望身邊那個人是你

當我高興的時候  我渴望跟你一起分享

當我痛苦的時候  或者擔心害怕的時候  我想握住的是你的手

如果你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哭泣  我會想飛奔過去緊緊的擁抱住你

如果  這個就是愛的話

我最愛的人  是你

I think     I am deeply in love with you 

I think     I am really really love you  

  









6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這....真美的巧克力~
巧克力最令人捨不下的就是那股甜中帶苦的滋味
You just cannot help but wanting more...
That's love, my dear.

Lijean 提到...

恭喜新居落成唷!

ㄚ旺 提到...

是不是來恭賀~新居落成ㄟ狼

都有一份

版主 提到...

阿旺~~~
原來你怕辣愛吃甜吼.....^ ^

版主 提到...

謝謝~~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版主 提到...

Very Very Tru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