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Aroma Festival 10








這個月吃吃喝喝的活動特別多    轉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Aroma Festial    

上禮拜才飲了香噴噴的醇酒    今天又有熱呼呼的咖啡可以喝

美酒加咖啡    讓這冷颼颼的冬天也沒有這麼難熬了








今年的大型咖啡藝術是由5200杯咖啡 ( Latte, Flat White ,Long Black )所組成的瑪麗蓮夢露






今年共有 120 個攤位    放眼望去盡是人山人海    萬頭鑽動






大型代糖包拼成的咖啡杯






由於每個咖啡攤前都大排長龍    只好先點杯超級濃醇的熱巧克力    很香可是稠到賽過枇杷膏






我的第一杯咖啡選擇了 Sacred Grounds Organic 的有機咖啡    支持好咖啡    支持 Fairtrade





簡單明瞭的的咖啡圖示






這台全自動炸甜甜圈球的機器    讓我很想買回台灣去夜市擺攤 ( 會賺嗎??)





裝飾豪華的草莓巧克力    看起來真棒





仔細一看    一顆要 $ AU3.5    真的有點小貴    還是回家DIY好了






很喜歡裝咖啡豆的麻袋    有種特別淳樸的 Fu~ 






買了這個雞尾酒剉冰袋    只要照標示加入水跟基酒    放入冷凍庫    凍結後用湯匙剉出來

是開趴的好幫手    我最喜歡草莓的    萊姆口味也很不賴





Sweetness 的綜何水果棉花糖好好吃    百香果口味的尤其讚    不過價錢可不便宜






秀色可餐的水果籃    好多日本女生圍著大叫卡哇伊






這小盆的很秀氣    不用擔心吃不完






這裹在草莓外的大理石巧克力真漂亮





宴會中用巧克力草苺肯定比杯子蛋糕更受歡迎吧





送禮體面    自用免談的美麗杯子蛋糕





逛餓了想吃點熱食    為了這在鐵板上現炒Garlic Prawn    整整排了20分鐘

這盤蝦最少有二十隻    而且蒜味香濃    十四塊錢不算貴啦   





人潮洶湧    街頭藝人也都傾巢而出





扮驢也能算是表演嗎? 會不會太混了點  =.=|||






這個阿伯每天都抱著這個充氣娃娃跳國標    有種變態又悲哀的 fu~






表演團體也特別多





拉丁樂團表演    好多人當場就跳了起來





穿著火辣的女郎    唱得很棒而且把南美的熱情表現的淋漓盡致






土耳其女郎的民族舞蹈    輕易贏得全場的掌聲






年年今日駱駝們都要來這裡打一日工    一人五元    兩人一騎






我也忍不住跑來騎駱駝      站在台子上近看駱駝好可愛噢

而且在地面看駱駝好像動作慢慢的    騎在上面感覺還挺顛簸的咧






回到站的時候    我騎的那隻突然肚子餓    把頭抬起來啃樹葉    結果後面那隻也學它

頭伸到我旁邊吃樹葉    還大嚼特嚼    好幾次差點被它撞到呢






騎完駱駝剛好五點    駱駝們下班    我也該回家了

Aroma Festival    明年見














4 則留言:

Lini 提到...

好好玩喔~~ 又可以吃吃喝喝 好生羨慕, 在我這一區沒有這樣的活動, 只有
一年一度的市集,
又看到袋袋, 真想請你幫我收集在寄給我~~ ^+++++^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噗~你真的粉愛袋袋內~ 下次我會記得幫你留意滴 ^o^

Judy 提到...

"年年今日駱駝......"景緻太美了
澳洲雪梨~~希望將來有一天與妳相見;p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快來快來...我這兒的春天已經在門口徘徊了呢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