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

家有宅男



媽咪說格子襯衫是宅男必備款    超適合我的







沒想到太陽竟然跑到家裡面來了    好暖噢......

媽咪說我的背影愈來愈像瓶子樹    不減肥不行了    嗚嗚嗚







不要不要不要搶我的骨頭......不然啃你喔! (怒)













10 則留言:

Judy 提到...

祝妳 生日快樂!

版主 提到...

Dear Judy

謝謝你 ^o^ ( 終於老到對過生日這檔事不再興奮的年紀了 凹嗚~ T.T )

Ellen 提到...

Dear++,

也祝妳生日快樂! 日子越過越美麗!! (^_^)

版主 提到...

Dear Ellen

謝謝你的祝福 ~~~~ 希望大家都過得美滿幸福噢 ^^

小鈴 提到...

++
黑仔的眼神好純潔好無辜喔!

版主 提到...

Dear 小鈴

裝無辜是黑仔的強項啊...每次做了壞事要揍他時就是這個眼神,害我都打不下去 ~"~

Bibo 提到...

他這麼被疼愛,可說不枉此生已

祝健康快樂& togetherness

版主 提到...

哇哩咧....甚麼不枉此生
他還活得好好的咧...=.=|||

at22364174 提到...

++~明天起我也養了一隻黑旺旺
好興奮喔~~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黑仔可以升級當大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