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11 Good Food & Wine Show




 






HOHOHO  ~  一年一度的SYDNEY GOOD FOOD & WINE SHOW 又來啦

今年共有202個攤子    有三分之二以上是每年的固定攤位

所以今天先介紹我喜歡的新產品或新攤位    每年都有又沒新東西的鋪子就隨機介紹囉

我想還是廢話少說    馬上來看圖說故事比較快










今年的成人票價是29.5 元

展出時間是在七月一日至三日    Sydney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一進門就看到Master Chef 的雜誌,廚具,DVD    現在訂閱還能抽LC鍋呢  (最好是抽得到啦) =.=|||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






把蔬果這樣擺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來一張






終於一睹傳說中萬能的美善品食物調理機 - Vonwerk Thermomix

要價 AU$1999    實在是不便宜    討厭的是這產品是採直銷的方式販售

買了以後會有專人一對一到府開機    也有課程可以去上    但這種手法聽起來就很令人厭惡

阿為什麼你要到我家教我怎麼開機使用?    阿為什麼我要再去你家學怎麼做更多東西?

為什麼沒有影片教學?    為什麼要神神祕祕故弄玄虛的?

實在超級討厭這種不能銀貨兩訖    還要有後續勾勾纏的販賣方式    就算產品再夢幻也不想買






這個咖啡機小棧真是超級可愛    連賣咖啡的妹也都很正






新的螢光色系列很吸睛    半夜起來泡咖啡也不用開燈 (誤)






記得先到紀念品區買個酒杯 $3 等下好盡飲佳釀






Mc LarenVale 是全澳裡我最愛的葡萄酒區






今年最愛的甜葡萄酒當屬  d' Arenberg The Noble Mud Pie 2010    敗!






色彩繽紛的糖果    頗有童年柑仔店的 Fu ~






挺好喝的茶    不過我對他們的罐子比較有興趣






今年沒有四大名廚用餐區    改成兩位女廚師    位置也很偏    看來生意沒往年的好耶






坎培拉的葡萄酒也不錯說






今年好多咖啡機的廠商都劃地辦自己的咖啡教學喔






這是我這次看到最想買的東西 - 煙燻機    可以自己做各種煙燻食物    真是棒透了






裡面長這樣    旁邊圓形的是拿來燻的木屑餅    還有各種木頭種類可以選擇






TWININGS 正在辦投票    這五位澳洲名人"親自"調配的茶方    最後勝利的那款茶就會在澳洲上市

我個人是投了 John & Kerri Anne 一票    雖然這五人我只知道 Kevin Rudd 而已






看    NESPRESSO 也有開課    泡咖啡也開始成為一門顯學了嗎? 
( ㄅㄨ~ 其實只是要賣你咖啡機啦)






南澳Clare Valley的酒也很棒    我超愛的   (茫ING)





Barossa 這個門四年來都沒換過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省??






看到這個招牌    詢問之下大吃ㄧ驚    原來 McWilliams已經把Mount Pleasant併吞九年了 (嚇)






18 歲以下實在很划不來    門票貴三三    這麼多佳釀還享受不到






出場休息一下    今天的章圖案是紅色小蜜蜂    明天就會換顏色跟圖案    以免有人用個三天






RIEDEL 真是玻璃工藝的佼佼者    每回看到都忍不住再三把玩







這家的肉品很不賴






這不是手機    這是酒精測試器    有了這個就可以自己測

酒精濃度降到標準值以下才上路    再也不怕被警察攔下吹波波了






現場給兩元還能當場測試呢






這家的果醬很天然    瓶子標籤也很繽紛    放在架子上看了心情就很好    推~






跟去年一樣    十種不同口味+可愛袋袋才25元    必買!!!!






今天才知道原來Lock & Lock 是泡菜牌    所以......嘿嘿嘿 ......






一直都是 Dilmah 的粉絲    嚐了杏仁口味的茶    大為驚艷    現在買五盒 $10    很划算





連義大利麵都派出大廚來教學    今年展場的"教室"真的超級多






就只是覺得喬治克魯尼很帥而已






用蔬菜水果拼成的福特車車    現場還能參加抽獎呢






這台咖啡機好酷    價錢也美麗得不得了






肉品分屍教學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咦?    獅頭魚身也跑來這裡湊熱鬧






今年咖啡攤超多    而且都圍好大一塊地    真奇怪






Jura 的機器很棒    外型也很漂亮    價錢更是美妙......






這才是真正的蘋果+蘋果週邊產品   






懶惰時最好用的醬料    Nando's 可以算是前三名






等了好久    COSTCO 雪梨店終於要在 21/ July 開幕了    現場可以申請會員卡

看到後面的楓糖根 Kitchen Aid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大廚正在示範怎麼料理鴨胸    看起來好好吃喔






喝到快掛    Mount Franklin還送水    讓我想起台灣鄉間小路邊的"奉茶"    佛心來的啊






RIEDEL 美麗的醒酒瓶    可是都好貴啊






原來把酒杯放進洗碗機洗才是王道    那我每次用手小心的洗是在洗心酸的嗎???






這家的圍裙非常美麗別緻又實用    是送結婚禮物的好選擇    (大大大推)






整個冬天都在煮紅酒    結果德國的紅酒香料包輕鬆就解決了

還好自己煮的還是有好喝一點    不然真的會氣結






這個打Smoothie的水果冰磚超方便的    讚的啦~






最後還是要譙一下    連韓國都趁機跑來送泡菜宣傳旅遊

台灣    這個被CNN 列為七罪之一的暴食-Gluttony國度    竟然在這個美食佳釀秀中缺席

這樣可以嗎?    這樣像話嗎?








平心而論今年的展還不錯    有不少新東西可看    各式講座也很多

不過也有不少往年都會參加的品牌沒來    還有像四大名廚用餐區也沒了    寵物食品廠商也沒來

廚具只剩Fisher&Paykel    真的有點小小失望

接下來兩天還會再去    要連去三天阿內    如果有漏網之魚或遺珠會再繼續補上

謝謝大家的收看    












6 則留言:

web 提到...

原來Bradly 也到了你那兒, 他家的smoker 很迷人,去年在找cold smoker
差點忍不住要下單.

多俐 提到...

原來 Lock & Lock 是泡菜牌喔,我還滿喜歡的咧......

你有申請 Costco 會員嗎?我有點心動想試用一年看看說~~

版主 提到...

Dear Web

這smoker真的好迷人,而且價錢也不算太過份,讓我一整個被燒到......
或許哪天一咬牙就真的把它敗回家了 XD

版主 提到...

Dear 多俐

對呀~ 原來 Glasslock & Lock&Lock都是泡菜牌,常醃泡菜的國家的確很需要各種密封保鮮盒 :P

我沒申請會員耶~ 一來離我這太遠,一年不知道會去幾次;二來我朋友會申請,所以跟我說到時一起去買就好
反正Costco的東西都很大量,需要人一起share,叫我省下這六十塊說~ 哇哈哈哈哈哈....XDXD

Lini 提到...

不要忘了多ㄟ一點贈品喔~~ ^++++++^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嗚嗚...今年口愛的袋袋好少喔 ~ T.T